close

照片275.jpg 

 

 

義大世界的煙火

很美吧?

這次很棒很特別不在101了

 

2011我在高雄跨年

找我親愛的老公

一起跨過2011年

為了我老公我不顧一切的跑去高雄

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快接近18+1歲數

 

真的

年紀隨著增大事情越多壓力越重

知道的事情越多責任心越重

因為我們要轉大人了

很多事情已不像16.7歲想的容易

 

上班 是我這次最輕鬆的工作

沒勞健保但我想

工作上的氣氛是很重要

如果上司都好一切都好

 

當然我還是個準大學生

大一新生哦!

要下學期了 我課業也要跟著長進!!!!

不要因為上班而摧殘我的成績= =

 

跨年前後花了不少錢

面臨人生最大殘酷的事實

同時也憐憫著現實的手法

很抱歉真的!

 

以後一定會有機會!

 

 

大學畢業後

我希望能和我老公同居

我相信你的實力你的才華

我很看好你的

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

來當你未來的妻子

而你也必須做好該有的奠定

 

因為以後我們要在一起甚至結婚同居

 

我想 在一起 習慣了....

他們也會認同我們的......

時間很快

台北→高雄,高雄←台北

我想這之間  愛情是沒有距離的

只要你我心 同在 

就一定能 持續永遠

請大家

等著我們 

未來 一定會收到喜帖:]

好兄弟好姐妹悶

你們 踹咧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