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得不像以往的勇往直前

大膽情愛意深

深藏我永墜的承諾

 

我依然清晰記得是誰..  讓我徹底為愛失望

漸漸的我把希望成絕望.. 我的愛也成追不回的記憶

 

時間終究是變了 習慣依舊的街道上

少的是身旁的那個人

曾經的畫面 成了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懷念

送道離別的含蓄 小心翼翼的眼神凝望

內心充滿心不願的不捨 感概你我不珍惜幾分幾秒

心理掙扎幾次 痛了幾秒

 

 

拉回了現在的時刻

也許回想過的情節 會是最美的一本書

珍惜過去 適應未來

這句話 我深深烙印我心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